二清闯江湖

叶all人
非典型攻控

【叶莫】万万没想到

就是记一个梗,背文言文的的时候想到的,觉得自己快没救了。

莫凡在古代是个刺客,超厉害的那种。
有一天,不知触发了什么机关,他穿越了,穿越了!恶俗地穿越了!万万没想到啊!
莫凡一脸懵逼,看着熙熙攘攘的大街,奇装异服的男女老少,整个人有点不大好。
然后他就看到了叶修,鬼使神差的他就跟了上去,不知出于什么心思,也许是看叶修气质不凡,想着很有钱想要偷点钱维持维持生活,也许是为色所迷,嘿嘿嘿……没想到当刺客的时候学到的东西在穿越之后失效了,连最低级的受身都用不出来,更别说疾行了,于是他在跟踪途中被逮了个正着,顺理成章地被叶修拎回家。
之后就开始了同居生活。
于是两个人暗戳戳的日久生情。
某一天,莫凡一直盯着叶修看,叶修虽是比较不要脸,但被心上人这么盯着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,更何况他还没表白,还没想好怎么搞定这个大冰块。于是开玩笑一般的说,干嘛这么盯着我看,是不是有事求我,快说,乘着我心情好说不定就答应了。
莫凡痛下决心了一般,吐出两个字,干,你。
叶修一听这还得了,于是他们就拉灯了。

莫凡:(⊙o⊙)进展怎么那么快……?我明明想追你万万没想到你是这么简单粗暴的叶修。

文言文里干有追求的意思[托下巴]虽然我知道干不能这么用,但还是忍不住忍不住啊。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