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清闯江湖

叶all人
非典型攻控

破浪

距离高考一百天,致自己,致三党,致所有为了梦想的你们。

致敬虫爹,有了那么好的他们。

语言属于虫爹,其他属于我。

喻文州用他的事迹告诉我们,差距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因为差距而放弃。差距并不能决定一切。没有理由放弃,不畏差距,冷静分析,全力以赴。当然,更重要的是为了弥补差距所做的努力。

关于张佳乐,其实我不大喜欢看到说他幸运E,四次亚军,有超强的实力,却总与冠军失之交臂,运气大概是他的软肋吧,但是我真的很很佩服他。屡战屡败,屡败屡战,需要多大的勇气?在百花众目睽睽的期待之下,他没有选择自己曾经的主队,加入霸图,背负骂名,只为一冠。他说,冠军是超越一切的重要。不留软弱,挥别过去。看到霸图败于轮回,张佳乐走出比赛席说出我没事,大家呢,有没有事的时候,几欲流泪。为了心中那个永不停息的梦想,拼尽一切,背负一切。无论结果如何,这颗冠军的心永远也不应被轻视嘲笑。

韩文清永远前进,不知后退,霸图的目标永远只有一个,那就是冠军,为了冠军,不断战斗,甚至到了职业生涯末期也一如既往。
做出改变
孙翔努力让斗神的名号重新响彻荣耀,今天输了,明天未必,永远可以更好。

肖时钦做出改变,带领不是豪门的雷霆闯入季后赛。

张新杰努力把错误降到最低。

孙哲平将心中的杂念抹杀干净。

唐柔相信自己会赢,兴欣会赢。

楚云秀以女子之身担起烟雨,只要站在比赛场上,就该全力以赴。

王杰希改变自己,为了更完美的微草。

苏沐橙,是时候靠自己了。

还有叶修,从头再来,总冠军。

他们都太棒太棒了,真的想让他们都赢,虽知不可能。

但我愿借此自勉之努力,然后向高处攀登。

100天后的这个时刻,落笔无悔。

愿所有人都能乘长风破万里浪。

再次致敬虫爹。

或许有些矫情,管它,有感而发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-2-26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