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清闯江湖

叶all人
非典型攻控

到底意难平

次元基地出全职情人节周边,作为一个全职粉,自然是开心的,细细看来,却有些困惑了。实在不知道官方是根据什么来选择这些人物的。微草3个,蓝雨3个,霸图4个,轮回3个,兴欣2个,外加许博远和苏沐秋。兴欣好歹是主角战队啊,就出两人?若说是按人物热度,苏沐橙方锐魏琛的人气不如刘小别和卢瀚文,你信吗?反正我是不信。苏沐橙好歹也是第一章就上场的,怎么说也算是个女性主角啊,为何她没有,还有方锐,转型再封神入全明星,叶神的第一条微博是给他的,难道他没资格吗?肖时钦,做过雷霆嘉世队长,战术大师,楚云秀,烟雨队长,唯一一个女性队长,都是国家队队员,为何都没有?重男轻女?这些人存在感难道很低?低过刘小别高英杰?苏沐秋,原著里似乎并没有太多戏份,蓝河,公会成员,甚至原著里连名字都没有,我不否认对这些人的爱,但是,我真的希望好好尊重一下原著,尊重一下原著粉。我知道cp粉很多,我也站cp,可这到底不是cp粉的天下,没必要这么哄cp粉是不是,刘卢,伞修伞,高乔,叶蓝……别说我想的太多,只是不是cp,那刘小别卢瀚文高英杰蓝河他们为什么能上?cp,呵呵呵,那林方双花也不是冷cp,为何不给他们一席之地?官方,官方,何为官方?呵呵,握着版权就是官方?不尊重原著的官方?我只能说一句,zz。

占tag抱歉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